close

今天海海哥將要介紹的是一個超省錢的專櫃美妝買法,若你不是那種喜歡在百貨公司吹著冷氣看著玲瑯滿目的精品,享受遞卡給店員享受那種刷卡快感的人,那麼今天我所介紹的這個買法你一定會超愛

我所要介紹的是一個1998年設立於香港的跨境美妝網站,叫做「草莓網」,它可是有著年營收11億港幣(約44億台幣),擁有800多個美妝品牌(百貨公司的一線品牌在上面都找得到),產品種類達33000種,配送範圍達200多個國家,支援38種語言及56種貨幣的超人氣美妝網,重點是還全球免運費(若你還不知道的話真的要好好看看海海哥介紹的這篇介紹文)

在這篇文中我將會教會你如何註冊會員及買到最便宜的方法↓↓↓

 

 

1.草莓網APP下載

可使用電腦網頁板或手機APP來購買

電腦網頁版點我

Apple Store點我

Google Play點我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2.jpg

 

2.註冊成為會員

草莓網不時有優惠訊息所以記得要勾選訂閱電子報喔,才不會錯過優惠訊息↓↓↓

PhotoCap_003.jpg

 

3.註冊好就可以開始買囉

草莓網已貼心的將各類型美妝依個品牌分門別類,若已知商品名稱也可直接搜尋↓↓↓

PhotoCap_004.jpg

 

若有喜歡的商品可先放入購物袋不用急著結帳,因為也沒這個選項讓你選,等你心滿意足地挑選完你喜歡的商品後在一次結就好了,不要的再移除,這實在是個心機頗深的策略阿,價格太甜,讓你忍不住買買買↓↓↓

PhotoCap_005.jpg

 

這裡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一定要勾選全家取貨才有商品價再打95折的超級優惠喔↓↓↓

PhotoCap_006.jpg

 

下訂完成後可查詢訂單狀態↓↓↓

PhotoCap_007.jpg

 

開箱影片讓你看一下↓↓↓

 

看到以上介紹我相信各位應該都蠢蠢欲動了,趕快去瘋狂敗下一下吧

不過下一篇我將會介紹如何與草莓網免費合作成為草莓網的代理商讓你買美妝用品不用錢喔↓↓↓

草莓網.png

 

加入Line生活圈可得到更多相關資訊喔↓↓↓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劉文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